close

這篇是我想說世界有三度.四度與五度空間 都能運用成為給你愛的人的小文章讓她們有一點點的感動

所以朋友们.. 當你們想說點浪漫時 用你的想像力即使是你腳前的小草 即使是天空的浮雲 化大自然與你的想像力為你愛的基礎打動你的愛人,讓她感受她真是你生命中不可缺的

:

三度空間. 我的心只有5X5的空間 你說大嘛? 如果你說我付出的不夠多 我還有什麼可以給你? 我只剩下這顆即將停止跳動的心了.

第四度空間. 時間. 我有的是永遠 你說我騙你 你說我死後便不再記得你 你須要證明嘛? 你可以馬上擁有 但你會記得我嘛?

第五度空間. 靈魂. 我不滅的靈將永遠為你而存在 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 默默的守護著你. 我的魂是你心門口唯一的鑰匙鎖 當寂寞,困擾與傷害你的一切將被阻擋 不讓你有絲毫的受傷 直到我靈魂散了 直到我感覺不到了 直到你愛了

 

如果寫的不好請見諒

多多流言 交流一下你用的我的方法後的成果

imagesCAS2CGY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一顆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