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章可能大家看了會覺得跟別的愛情小篇大同小異. 但本人保證這是原創的

這是有加一點點我以往的經歷

:

對不起. 我會跟你保持一段距離 但我還是會默默的看著你,幫助你

對不起 我以後不會跟你保持連絡了 但我會幫你祈導 祝福著你

我走了 你不要哭了. 你累的時候 記得以前樹蔭下的我們 手拉著手,傾聽著小鳥美妙的歌聲與風對小樹的竊竊私語

雖然光陰似箭 但美好的回憶會被記得. 你記得那小橋流水嘛? 你記得地上微微發黃的樹葉隨風漂逸? 我們以往的足跡已成為不可抹滅的痕跡.

對不起 但美好的回憶不會再重演 即將被現實所取代 也會很殘酷,但這是不僅我們但每人都必須面對的. 所以節哀順變, 創造更美好的回憶

07c8f17a10719468.jpg 

請各位朋友給些建議... 俗話說的好: 三個臭皮匠 勝過一個諸葛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一顆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